搜索新闻

维信诺(合肥)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成功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佚名

    12月28日,维信诺(合肥)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点亮仪式隆重举行。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飞,市直相关部门、新站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出席点亮仪式,共同见证维信诺又一里程碑时刻。

    维信诺(合肥)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是维信诺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的积极布局。该产线具有产品形态全、工艺制程新、应用领域广的特点。

    产品形态上,覆盖2.5D、双曲、深四曲、折叠、卷曲、中尺寸凹面和凸面等形态;

    工艺制程上,全贴合精度、邦定精度、激光切割精度和热影响、Pad弯折半径和精度等关键制程能力行业领先;

    应用领域上,既面向高端小尺寸产品,又满足未来中大尺寸需求,覆盖智能穿戴、移动终端、IT、车载显示等多尺寸应用领域。该产线全面达产后,可年产6-12英寸柔性AMOLED模组产品约2600万片。

    该产线投产后将补齐维信诺屏体产能爬坡带来的模组产能缺口,为维信诺在合肥再添有力“臂膀”,进一步提升维信诺整体竞争力。未来,面向中大尺寸的AMOLED创新技术将在合肥率先落地量产,将加速新兴显示产业向合肥集聚,维信诺将继续与合肥这座科创之城携手,共创显示美好新“视”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