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助力政府机关现代化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投影宝电子白板中标某省公安厅办公楼改造项目,在办公楼改造和新建的会议室中全面采用投影宝电子白板。投影宝电子白板使该机构现代化办公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该省政府机关办公的典范。

    招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考察了电子白板产品的以下几个方面。重点考察了产品使用是否简单、书写响应速度是否快速、板体结构是否可靠以及将来维护是否方便,同时对厂家的资质和产品资质也做了严格的要求。投影宝电子白板依靠边条书写的方便性,特有的电磁信号处理技术带来的快速性,特有的板体加工工艺带来板体可靠性,以及板体和电路分离设计代来的易维护性。最终投影宝电子白板以绝对的优势胜出。尤其是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ROHS环保认证和CE认证等,消除了用户使用产品的后顾之后。

    投影宝电子白板,它不仅可以当投影屏幕使用,还可以轻松实现书写、标注、几何绘图、编辑、打印、存储等功能。教学时,教师用一支书写笔笔就可以直接在白板上书写、修改、擦除、绘图或注解,学生可以直接在白板上答题,非常方便师生在教与学上的互动,是一款非常现代的电教平台,是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