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电子推出openGear终端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openGear 终端设备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提供了高度灵活的技术,客户可以大范围地选择终端设备选项,并可以扩展这些设备。

    openGear 提供从Sierra Video 的2RU模块机框设计到最多达10个卡。openGear平台包含各种功能模块板卡,允许客户自由灵活的选择最适应需求的模块用于他们特别的应用。客户可灵活选择各种功能模块板卡,包括:上/下/交叉转换器、嵌入器和解嵌器、数字到模拟转换、模拟到数字转换、分配放大器、帧同步器。

    openGear 还提供控制系统,可以快速方便的监控和控制网络里的框架和模块。Dashboard控制软件用于各种系统平台操作,如Windows,Linux,和Mac。作为一个普通的Java GUI,参数是由控制下的模块板卡定义,自动检测,允许新增加的模块板卡可以自动被控制,无需对软件做任何设置。Dashboard的优点包括:

    免费从Sierra Video下载

    基于Java的安装用于Windows,Linux,和Mac

    10/100 Mbit 以太网控制,远程控制。

    多个框架可以连接到多个控制和监控站

    自动检测模块板卡

    自动检测同一网络上的框架

    软件和固件升级,通过以太网

    DHCP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