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VITY中控系统亮相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简介:

    1994年6月15日,最高人民法院以(1994)69号文,批复给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同意撤销云浮市(县级)人民法院,设立广东省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云城区人民法院。11月30日,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成立,举行了衔牌揭幕仪式并当天启用了“广东省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印章。院址在云城天平路8号。全院现有干警71人。下辖:云城、罗定、新兴、郁南、云安五个基层法院。市下级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国家审判权,监督和指导辖区内基层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接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监督和指导,对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VITY中控在该项目中的应用

    在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项目中,法国VITY集中控制系统控制第一会议室内所有的AV设备及环境设施。中央控制机房安装了1台网络型插卡式主机、1台POCKET PDA 4寸无线触摸屏。通过VITY中控系统可以快捷、准确的控制会议室内的设备,使原本复杂的操作变得直观简便,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从而更好的保障了整个会议室的使用。

三、VITY中控在省检项目中配置清单:

    得益于法国VITY集中控制系统灵活的配置方案以及编程软件,我们为省检项目提供了最优性价比的方案,该项目采用的VITY中控设备如下:

    会议室中控设备:

设备型号

名称

数量

功能

备注

MULTICUSTOM/IP

中控主机

1

控制所有受控设备的中心

 

TACTUM PAKT PDA

4寸无线触摸屏

1

控制客户端

 

MBC VCA

VCA音量控制模块

1

控制音量大小

 

MBC RS232

232串口控制模块

1

控制所有232接口设备

 

MBC IRTX

红外输出控制模块

1

控制所有红外设备

 

MBC IRE

红外反射棒

2

与红外控制模块配套使用

 

受控设备如下:

设备名称

数量

控制方式

备注

数字调音台 1台 RS232 凯图
投影机 1台 IR NEC
电源时序器 1台 RS232 凯图
升降架 5套 强电继电器(RL) 未知
投影幕 5套 强电继电器(RL) 未知

以下是施工工地现场部分图:

法国VITY亮相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国VITY亮相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