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与日立就等离子技术侵权达成和解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立和LG电子周三宣布,已针对双方之间的多起侵权纠纷达成和解。

    LG律师表示,和解协议为机密内容,不对外公布。该和解协议解决了双方在德州和加州的几起诉讼。按原计划,德州联邦法院将于下月审理此案,但两家公司已请求推后审理。

    双方在等离子显示产品领域的纠纷始于2005年,由于谈判未果,日立于2007年4月对LG提起诉讼,而LG于6月对日立提起反诉。

    LG今年1月曾表示,预计今年的等离子电视出货量将增长7%,达到300万台。而日立3月份曾表示,包括等离子电视和LCD显示器在内的消费者部门下一财年销售额将达到16.6亿美元。(

   

 标签:LG日立等离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