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 HD FUN系列耳机暑期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4 作者:佚名

    从7月15日起,光临森海塞尔体验中心、专卖店选购HD FUN系列耳机就有机会获得SENNHEISER帽子一顶。

    今年新上市的HD FUN系列218/228/238数款耳机秉承了森海塞尔一贯的优良做工与HIFI表现水准,浓缩了过往HD 5XX HI-END系列对声音的苛求以及PX便携系列易于携带的诸多优良特性,以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移动音乐为目的。

 

    您可以简单的把手机、MP3、MP4 或者掌上游戏设备与耳机相连,就可以获得超乎以往的好声音,而不必像以前一样费心费时的考虑器材间的平衡与搭配。24欧姆的阻抗也非常适合连接台式CD与 笔记本电脑。除了听音乐你也可以与伙伴联机一起征战紧张刺激的游戏世界,感受HD FUN娇小身躯所创造出超乎想象的庞大声场空间,敌人的脚步声还是自己的心跳都清晰可闻,超越自我您与同伴就可获得胜利。

    最新的时尚外观、最先进的声学系统、最上乘的材料运用、最合理的人体工学(贴耳式耳垫与超轻量机身)—— HD FUN系列全面活跃您的城市生活方式,IN还是OUT?由您自己选择。

    炎炎夏日,SENNHEISER送清凉。这个炎炎夏日,更不能没有音乐相伴,现在到任何森海塞尔专柜购买任意森海塞尔产品就可获得精美的SENNHEISE LOGO小扇子一把,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0日起,送完即止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