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型展示活动现场扩声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20日上午,成都天府广场锣鼓喧天,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型展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上万名群众及运动员代表共度了一个全民健身的节日。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宣布大型展示活动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副省长陈文华分别致辞。

    昨天的大型展示活动由《健康礼赞》、《生命的希望》、《健康之路》、《激情四川》和《我和我的祖国》几个篇章组成。残疾人运动员的轮椅健身操身手矫健,少数民族运动员的锅庄热情奔放,社区运动员的莲萧舞妙趣横生,太极拳运动员的动作行云流水……现场气氛热烈。

    大型展示活动上,组委会向各代表团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赛区奖等。运动员代表宣读了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倡议书。

    四川省领导李春城、陈光志、甘道明、陈杰等出席大型展示活动。

    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旨在“提高素质,强健体质,培养兴趣,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和谐发展”。本届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主要以非奥运项目和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健身活动为主,倡导“全开放、重参与、立新意”理念,提倡自编自创大众项目。比赛设竞技类项目27项,展示类项目4项。同时,为了给在“5·12”特大地震中伤残的体育爱好者提供参赛机会和展示平台,组委会特别增设了残疾人乒乓球项目。全省21个市州、各省级部门、省内各大中型企业的62个代表团及参赛单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直接参赛人数1.6万人,参与各级选拔的达300万人次,其中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4岁。

    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型展示活动现场扩声系统工程由宏程音响工业有限公司Eastsound(怡声)成都代理商――成都战旗声光工程公司承接本次义演晚会现场音响系统工程。

    音箱:

    线性:Eastsound(怡声)LA-10F      16只

    返听:Eastsound(怡声)solon-5       10只

    超低:Eastsound(怡声)climax b10    8只

    功放:

    Eastsound(怡声)ES5         10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