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CCO爱步鞋店通过数字标牌与客户高效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5 作者:飘飘

    欧洲高端鞋及配件制造商ECCO(爱步),现在通过 "TV ECCO."在商店内直接向客户广播其品牌信息。"TV ECCO."是一个店内数字信息网络,有助于提高ECCO的品牌形象,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建立'TV ECCO'的意图是找到一种新的与客户现场、直接的和有活力的沟通方式 ”ECCO国际VM经理Albert B. Kristensen说。 “这是一个新的和有效的方式,通过它向客户讲述ECCO的故事、历史、品牌价值和ECCO鞋舒适的概念。 ”

    为了建立网络,ECCO专门找到了丹麦店内电视领先供应商和Scala认证合作伙伴Nuppenau公司。 Nuppenau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Scala斯卡拉软件,并帮助ECCO安装、系统集成和制作内容。Scala软件让ECCO高效管理内容并不断更新,使客户及时获得最新ECCO新闻。

    在建立了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解决方案的观念和策略后,ECCO公司在全球的六家零售店进行了首次使用,目的是为了建立起一整套的指导方针,进而简化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安装使用的程序,这些店所在地主要包括:英国、波兰、荷兰、香港、澳大利亚和美国。

    今天,“TV ECCO”已经成为每一个新开ECCO商店的标准配置。另外,ECCO的优惠店还有额外的显示屏和电视频道,也有一些其他产品和通过数字标牌网络管理运行的寻路导购系统。投影时代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零售商店数字标牌应用案例,相信ECCO已经从数字告示获得了很大的好处,要不也不会在新店中标配数字标牌。国内一些品牌店可以学习借鉴,早一点实施早一点抢占商机。

关于ECCO

    ecco是1963年由35岁的丹麦鞋匠卡尔·土斯比(KARL TOOSBUY)创立。总公司设于丹麦。其基本设计哲学是为顾客设计及制造最舒适的上班、消闲及喜庆节日穿著的鞋类产品;使人们把行走当作一种真正的乐趣。

ECCO旗下的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包括适合配衬户外活动装、便服、上班服及消闲服的优质男、女及童装时尚皮鞋。生产线分别设于丹麦、意大利、荷兰、斯洛伐克、葡萄牙、印尼、泰国、日本、塞浦路斯、巴西、中国及印度。

    截至2002年底ECCO于全球共拥有超过九千一百名员工,鞋类产品于各大商店有售,包括四间ECCO旗舰店、三百五十九间ECCO专门店、八百二十三间设于各大百货公司内的商店、一千八百四十四个销售点,以及十四间货仓式零售店,遍及不同国家,如阿拉斯加及印尼。

    ECCO年产皮鞋超过一千万双,主要出口,最大的单一出口市场是北美洲,其次为德国、日本、荷兰、俄罗斯、北欧及英国。ECCO亦积极发展亚洲市场,如中国。

创办人 : Karl Toosbuy
设计师 : Hanna Toosbuy Kasprzak
发源地 : 丹麦
成立年份 : 1963年
联系 : (电话) +86 10 6553 6781; (传真) +86 10 6553 6793
总店地址 : Industrivej 5, DK - 6261 Bredebro, Denmark
产品线 : 鞋子
系列 : 男士和女士运动鞋和皮鞋
中国分店 : 上海和北京开设Ecco的专门店,展示最新的产品。Ecco的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爱步授权的分销商销售,包括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