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1-400摄像机协助澳大利亚煤矿采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必和必拓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采矿和出口公司,也是国际煤矿业中的领导企业。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MA)由全球最大的多种资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通用贸易公司强强联手合并而成。两家公司合并后员工超过84,000人。

    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MA)在从事煤矿采掘时,安装在吊斗挖掘机上的摄像机时常受到猝然移动、抖动、振动以及干燥多尘的环境影响而出现故障,不可恢复的停机时间每小时会让BMA损失8,000澳元。超细煤粉会渗入摄像机周围的密封件,半球摄像机上堆积的粉尘会严重破坏画面质量,因此,普通PTZ摄像在该公司Goonyella Riverside煤矿的平均使用寿命通常只有四周。

    为了满足吊斗作业期间持续进行视频监控的要求,BMA最终选择了博世Extreme MIC1-400摄像机作为应对这一异常严苛环境的视频监控设备。MIC1摄像机的设计适用于严酷恶劣的环境,它的内部元件经过稳定加固,具有极佳的抗震和抗抖动功能。另外此型号摄像机采用IP68防护等级密封外壳,防水防尘。摄像机装有擦拭器的扁平视窗,可防止粉尘堆积,其坚固的设计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

    在Goonyella Riverside煤矿广泛使用的MIC1-400摄像机在这种异常严苛的环境中充分发挥着监控功能。此系列摄像机能进行盲点监控,切实保证了人员与设备的安全。吊斗操作员借助MIC1清晰、可靠、高性能的图像,每天采掘成千上万立方英尺的煤矿。MIC1为可访问网络的系统提供了关键成像功能,该系统用于监控人员、流程和设备以确保安全性。“MIC1摄像机为煤炭采掘作业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监控功能。通过使用MIC1摄像机和相关监控系统,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MA)通过互联网远程实现对采掘现场的实时监控,并可在任何地点监控安全、流程和设备。”来自该项目的工程商Videotronics公司的销售与应用工程师AaronPirie表示。

    MIC1坚固可靠的性能为BMA避免了代价高昂的不可恢复停机时间,性能大大优于普通摄像机,也减轻了维修部耗时耗力的维修工作。

    “MIC1摄像机帮助我们的Goonyella Riverside煤矿大幅降低了成本和机器停机时间,帮助我们的维修部实现了业务目标。”BMA Goonyella Riverside电气/控制系统工程师BenDennis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