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今天我们在位于e世界四层的森海塞尔耳机北京体验中心看到,森海塞尔首款无线耳塞产品MX W1已经正式登陆卖场;不同的是,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采用了Kleer技术,音质表现不俗,不过它4999远的天价也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接受的。

   编辑点评: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完全不像是一款无线耳塞,当然这指的是它的音质表现,高低音的表现比采用2.4G技术和蓝牙技术的无线耳机要好很多,当然这也和Kleer技术的先天优势有关;在固定的带宽中,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可传播音频文件的码率更大,受压缩更少,同时也更加省电,使得随身HiFi成为现实。

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

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4999元 森海塞尔天价无线耳机北京到货

    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采用立体声设计,两只耳塞之间没有任何连线,仅靠内置锂电池就可工作;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无线技术,它的耗电量仅是蓝牙技术的十分之一,工作时间更长。

    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采用了内置锂电池的可充电设计,通过一转二的USB连接线可以很方便的为耳塞和发射机同时充电;森海塞尔MX W1无线耳塞的充电盒我们要额外讲一下,用户把W1的两只耳塞插入充电盒、并且连接到USB接口或者电源上时即可开始充电。高抗干扰性:容易与其它无线系统共存。 更低的延迟:旅途中观看电影的绝佳选择。无线数字立体声耳机系统使用未压缩的数字无线连接,带来卓越的hi-fi立体声感受。无需设置——接上即听。将发射机连上你的音乐/视频播放器,再戴上耳机并打开开关就可以了无线传输:基于Kleer的数字无线音频技术的,佩戴2个完全独立的耳塞(之间没有连线!)听音乐,乐在其中。将你的音频播放器与4个耳塞(接收机)匹配,使你能与你的朋友共同欣赏音乐(额外的2个耳塞需另外购买)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