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触手可及,台湾万达光电首次触动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台湾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重磅出击参加2009年11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三届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台湾万达光电负责人表示中国大陆将是万达光电将来重要的市场营销地区,所以此次展会我们将以超大面积的展位列席全触展。

    对于即将召开的深圳第三届全触展,台湾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触展是万达光电在2009年对外宣传展会计划重点之一。也是参与中国大陆重要活动之一。万达光电负责表示对我们深圳全触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款触摸屏产品及新技术。

    我们期待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益。

    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表面电容式触控面板,投射电容式触控面板,控制器,五线电阻式触控面板,销售网络遍布欧,美及亚洲地区,产品品质深受各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