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CD需求旺 恩益禧预测下季订单将增加

来源:钜亨网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恩益禧电子社长Junshi Yamaguchi表示,受惠于汽车与液晶显示器(LCD)用芯片的需求加温,公司下季半导体订单增加‘好几个百分点’。

    Yamaguchi受访时指出,于昨(6.30)日划下句点的一季,其订单可能会比上季多1.5倍,制造商走出‘过度缩减库存’阶段。 

    今年58岁的Yamaguchi,继承的是一家这样的公司:由于用于行动电话、汽车、平面电视的芯片,其销量减少之速度,超越削减成本的速度,使得公司面临连续第5年亏损之困境。

    恩益禧电子上月说,于2010年3月截止的12个月内,计划砍掉900亿日元(9.36亿美元)的人事与研发成本,希望本年度在营业上能达到损益两平的水平。

    上周接掌这家日本第四大芯片厂商的Yamaguchi强调:“虽然最坏情况已过,不过,在夏季假期结束后客户评估需求之前,市况好转的速度不会太明显。”

   

 标签:恩益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