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致的色彩 宏碁K10便携LED投影机首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宏碁这个品牌对于大家而言都非常熟悉了,不过她除了在电脑等IT产品上独树一帜,在投影机市场上,宏碁也凭借其强大的设计能力和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成为了一家主流的投影机厂商。尤其是今年,宏碁更加希望自己能够借势突进,成为投影市场上的一线力量,而其首款LED光源的K10,就是承载这一使命的重要产品之一。

精致的色彩 宏碁K10便携LED投影机评测

宏碁K10商务娱乐投影机

  众所周知,由于国内蓝光产品的普及率比较低,主要还是以DVD片源为主,另外家用投影机产品的价格较高,促成了很多以购买入门级大屏娱乐产品为主的用户群。宏碁正是针对这部分用户以及兼顾商务需要设计了K10这款LED投影产品,解决了整体成本过高的问题。

精致的色彩 宏碁K10便携LED投影机评测

  宏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DLP技术产品的开发,所以这款产品就采用了DLP技术+LED光源的技术组合。宏碁K10采用了0.45英寸的SVGA(858×600)分辨率的DMD芯片,最大可支持1280×1024分辨率的显示支持。光源方面,由于使用了最新的LED技术,其亮度达到了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消除了耗材投入的影响。

精致的色彩 宏碁K10便携LED投影机评测

  可以说这款产品的设计是能够让人感觉惊艳的,包括它的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不过性能如何,还要通过我们评测室的详细试用过后才有结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