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教育平精品--亿博(e@Board)互动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亿博(e@Board)互动式电子白板是一种先进的教育或会议辅助人机交互设备。产品由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分析、消化、总结国外第二代电子白板技术,对关键技术、材料进行创新的基础上,通过多年的自行开发、生产,于2008年推出的第三代互动式电子白板,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产品面向全球各类行业用户进行推广,致力于通过高新技术对教育、会议的传统模式和辅助工具进行革新,以提高‘美好’工作质量。

    亿博(e@Board)互动式电子白板是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会议、信息发布、军事指挥、远程协作等方面的高科技产品。

一、 产品工作原理:

    亿博(e@Board)互动式电子白板融合尖端大屏幕投影技术、红外感应精确定位技术、制图软件等多种高新技术;在白板周围的边框中,密集排列着红外线发射管和接收管,一个横向扫描,一个纵向扫描,就如X,Y坐标轴一样,来定位每一个被遮住的点,再通过底层软件把定位信息发送到前台应用软件,并由前台软件作出反应,以实现前台软件的功能。结合计算机、投影机和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教学会议等软件进行使用。亿博(e@Board)互动式电子白板产品共有二十几个模块 ,不但涵盖了互动信息化的方方面面,比如互动教学、企业管理、酒店会议、商业培训、医疗会诊、政府办公程会议、娱乐、远等领域。集传统的黑板、计算机、投影仪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使使用者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配合投影机、电脑等工具,实现无尘书写、随意书写、远程交流及课堂教育、培训等功能的信息化展示技术平台。

    亿博(e@Board) 互动式电子白板利用红外线双重扫描原理,以使用手指(或任何不透明书写物件)取代鼠标实现移动、单击、双击、拖动和右键的功能,操作和控制您的计算机,并使用配套软件实现书写、擦除、标注、拖动、放大、遮幕、聚光灯、屏幕捕获、画面保存、屏幕录影和回放、手写输入识别、键盘输入、文本输入、影像声音和网页的链接、插入及控制。配套第三方远程协作软件,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会议和教学等强大的互动教学和演示功能,还可以进多媒体课件制作以便在课堂和会议上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