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钢炮大画面 宏碁X1130P娱乐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宏碁这个品牌对于大家而言都非常熟悉了,不过她除了在电脑等IT产品上独树一帜,在投影机市场上,宏碁也凭借其丰富的OEM经验,以及强大的设计能力,成为了一家主流的投影机厂商。尤其在2008年,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运作能力,宏碁已经成为了主流市场举足轻重的力量。

小钢炮大画面 宏碁X1130P娱乐投影机

宏碁X1130P商务娱乐投影

  为了应对商务娱乐市场的激烈竞争,适应产品的低价趋势,宏碁开发了这款型号为X1130P的低端机型,该产品定位于入门级商务娱乐市场,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使用,另外它还加入了多项人性化设计,搭配DLP本身的长寿命和防尘设计,将性价比大幅提升。

小钢炮大画面 宏碁X1130P娱乐投影机

宏碁X1130P商务娱乐投影

  宏碁X1130P商务娱乐投影是一款DLP机型,该机采用主流的SVGA(800×600)分辨率,亮度为25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3000:1,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另外该机外形比较轻巧,三围尺寸为360×180×297mm,仅重2.3公斤,有不错的便携性且易于安装。

小钢炮大画面 宏碁X1130P娱乐投影机

  随着经济危机的影响和投影本身的发展,商务和娱乐概念又一次走在了一起,宏碁将两者融合并准确的把握了价格趋势,相信这款产品前景还是值得肯定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