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 Audio 隆重参展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拉开了序幕,3G Audio参加了此次会议。

3G Audio 隆重参展PALM EXOP 2009

3G Audio展位

    此次展会,3G Audio 展出了T4.8 4寸8单元全频专业扬声器,T4.6 4寸6单元全频专业扬声器,T4.4 4寸4单元全频专业扬声器 AM-4U  AP-4U专业通道大功率音频功率放大器,XC2.6  X系列数字功放模组,X4a 4寸全频多功能扬声器等相关产品。

3G Audio 隆重参展PALM EXOP 2009

KMIX-300 数字前级效果器

    KMIX-300 数字前级效果器具有卡拉OK性能及功能汇聚处理,一台设备即可满足歌唱和聆听的效果调教和优化,型号链接全数字化处理器,32位浮点DSP24位线性,AD/DA转化技术,为保证音色的冬天和细腻特色。

3G Audio 隆重参展PALM EXOP 2009

MP-4U AP-4U四通道功率音频放大器

    MP-4U AP-4U为带DSP数字前级的大功率四通道功率音频放大器,为流动演出及固定安装提供最灵活多样的应用方式,可以通过本机配套的PC控制软件,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不同的扬声器组合设置并存储对戽的客户应用程序(最多可存储20组)。通常需要在功率放大器外部履行的信号处理功能现在可以内置于功率放大器。

   据悉3G Audio的每一款产品从线路设计、功能、元器件的选用上均凝聚着来自台湾的KTV应用资深工程师的心血,在制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从设计到制造过程已通过ISO9001、CE、3C等多项质量认证,3G Audio 的可靠品质和理想的性价比已成为KTV 娱乐业投资者的信心保证。

   另外,3G Audio 的功放及数字效果器如今已成为卡拉ok行业的一面旗帜,在对人声的修饰性和歌唱的轻松度上尤为突出,成为众多大型KTV商业娱乐场所的主力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