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软推出“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3.0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2日,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在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推出了“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V3.0),此举标志着东软凭借在IT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结合在数字电视、多媒体图像处理、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和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以数字媒体技术为核心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东软推出“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3.0版

    近年来,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成为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指的是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它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其宗旨是在特定的场所、特定的时间、对特定的人群进行多媒体信息播放,以达到广告效应。国际上,人们将数字标牌与纸张媒体、无线广播、电视和因特网并称为五大媒体。

    东软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是依托多媒体网络技术,以数字媒体技术为核心,以显示终端为媒介,向公众或指定人群提供信息服务的数字标牌软件平台。此次推出的“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V3.0),基于东软“SMADA2.0”引擎,以“业务匹配、业务驱动”为设计理念,采用专业化的视听模型,通过满足特定需求的展现方式和展现逻辑、基于业务并受控于业务的“窄播”+“广播”模式,实现了“内容为王”、“业务为芯”产品价值。面对用户关注度较高的产品易用性、稳定性、安全性问题,东软集团“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V3.0)通过所见即所得的灵动编辑、可设权限的多区域独立更新、可灵活配置的多级审核、图形监播及声光报警及广告运营管理的五大特色来满足用户需求。这些创新技术的应用,将使用户在实际使用与运营操作中感受到该系统的方便和快捷。

东软推出“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3.0版

    据东软集团数字媒体与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祁山介绍,“东软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主要是面向轨道交通、金融、楼宇、企业等领域的信息发布平台。东软希望将最新一代的‘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V3.0)提供给行业集成商及设备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并构建一个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相互依赖、相互融合、共同发展的生态系统。‘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V3.0)的推出,标志着东软不仅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和服务,而且也能够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促进合作伙伴和自身的成长。”

    据了解,东软自2002年与辽宁电视台数字频道合作开始正式进军广电领域。2004年,东软集团的“3i-TV数字信息电视制播系统”通过国家软件产品认证,开始上市销售。同年东软集团推出3i-DSN(V1.0)。2005年,东软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合作,潜心研究在广电及数字多媒体领域的发展方向。凭借在广电领域的多年积累,东软对广电领域的采、编、审、播、存、管等整体业务流程理解愈加深刻,先后研发出资讯制作播出、网络流媒体播出、媒体资源库建设、业务运营管理、媒体数据交换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关键系统,并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围绕市场需求,东软在数字媒体领域构造了一支结构合理、专业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人力资源队伍。目前,东软在数字媒体领域拥有一批由视音频处理、网络多媒体、WEB管理平台等领域专家领衔的百余人研发团队和位于沈阳东软研究院的数字多媒体信息平台研发实验室。这些优秀的软、硬件设施及人才为东软集团及其客户、合作伙伴持续性地获得更先进、更专业的技术及人才、打造领先的数字告示软件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