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软3i-DSN参展“2009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原“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 CHINA”)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式批准,于2009年11月10-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14,000平米。“METRO CHINA 2009”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西班牙、瑞士、荷兰、中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东软首次参加以沈阳市政府组织的沈阳地铁产业集团整体性展出东软乘客信息系统(PIS——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的功能优势及应用优势。东软PIS是依托东软3i-DSN网络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技术,以计算机系统为核心,以车站和车载显示终端为媒介向乘客提供信息服务的系统。

    乘客信息系统在正常情况下,提供乘车须知、轨道交通首末车服务时间、列车到站时间、列车时刻表、管理者公告等运营信息及政府公告、出行参考、媒体新闻、赛事直播、广告等公共媒体信息共同协调使用;在紧急情况下,本着运营信息优先使用的原则,可提供动态辅助性提示。车载设备负责接收系统无线传输的信息,经处理后转发给车辆专业,以便其在列车客室内音视频播放,使乘客通过正确的服务信息引导,安全、便捷地乘坐轨道交通。

东软3i-DSN参展“2009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此次参展不仅提升了东软PIS在轨道交通产业界的知名度,同时为产品在全国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搭建了良好交流合作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