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软3i-DSN数字标牌软件 软博会上梅开二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是“软件产业十一五”的最后一年,也将成为“软件产业十二五”的开启之年。在这承前启后的时刻,为期三天的2010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6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东软集团盛装亮相本次盛会,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朝霞教授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出席会议开幕式及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创新 责任 贡献企业力量”的精彩演讲。东软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作为本次软博会的重要展示载体亮相软博会,并再次亮相软博会,并入围金奖评选可谓是没开二度。

东软3i-DSN软博会上梅开二度

    软博会是我国软件业历史最长、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至目前为止,软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对我国软件产业每年一次的最权威检阅,同时,也是国内软件领域历史最久的知名展览品牌和软件产业发展的良好展示与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软博会以“增强软件服务业自主发展能力 为调结构转方式提供支撑服务”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前瞻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最新进展,集中展示我国软件服务业在促进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中取得的成绩。在2010年这承前启后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软件服务业的发展也处于关键时刻。软件服务业是信息化的基础与灵魂,更是两化融合的纽带与桥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关键是要充分发挥软件服务业的作用,其中,增强软件服务业自主发展创新能力尤其重要,让软件服务业为调结构转方式提供支撑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软3i-DSN软博会上梅开二度

    在参观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等领导在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朝霞教授的陪同下来到东软展台参观。卢朝霞教授结合行业现状和中国经济环境,向领导们深入介绍了东软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展台展出的东软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东软熙康城市健康解决方案、软件产品等向部委领导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东软3i-DSN软博会上梅开二度

    聚焦魅力展台

    本届软博会参展单位涵盖了软件产业链各个环节,汇集了国内、外多家大型知名软件企业,搭建专业体验平台,全面展示了软件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与应用,很好地满足了不同用户和观众的需求。

    东软展区以其创新的技术、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值得信赖的产品吸引了业界人士的关注目光,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东软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作为东软最有效的宣传平台,再此有机的将DEMO演示、图片、宣传片等方式融合在终端电视屏幕上显示,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公司在医疗IT与健康服务、政府、企业、ERP、电信、电力、汽车电子、移动终端、数字家庭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  

    据悉,东软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是惟一一套连续在中国最高端软件展会上展示、应用并获得金奖的信息发布系统。通过此次展会的良好应用,东软3i-DSN网络化数字媒体播放系统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进一步扩大了该系统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继续巩固了东软在中国多媒体信息发布领域旗舰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