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会议系统重点看声音的可靠性和音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1 作者:佚名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层次高品质,过去音响系统中的听清听懂已经不能满足要求,高保真还原才是当今的追求!

    心理声学告诉我们:人们对声音的感受与欣赏有着一个从低级到高级,从感性到理性的发展过程,聆听者在感知音响效果的思维过程中逐步建立了声音的外层形象和内在形象,这些形象的感知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人们的思维和对声音的判断,表层形象给聆听者以刺激,内在感受给人以情感的变化。”这是心理学的内涵。

    一套电声系统,对于音乐或者节目源或者艺术家来说要做到的就是还原!电声系统要像一面透明度很好的光学镜,只有放大,没有音染和失真,尊重发言者的声音。

    音色,音调和响度被称为声音的三要素。为了说明心理声学在现代高级别会议系统中的运用我们强调:声音的响度是人耳对声音大小的感受,声波的振幅决定着响度的大小。基波的频率决定着音调的高低。音色则取决于谐波的结构。

    以上的的三要素是决定会议室发言者声音是否优秀的标准。

   

 标签: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