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新品北京亮相 续写十年心路历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佚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珠海雷蒙电子有限公司受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邀请,于1号馆A007展位展示雷蒙全部参与本次展会,雷蒙展出了全数字会议系统新产品,包括中控全套产品及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2.4G射频技术无线会议系统,优质的全数字音质、多通道保密性极强的红外语音分配系统等经典产品,吸引近千名与会者驻足体验。

雷蒙新品北京亮相 续写十年心路历程

    本次展会展出了RX-2863无线会议产品、RX-3600全触摸屏会议产品、RX-2300翻盖式会议系统、RX-2200嵌入式会议产品、RX-9064同声传译产品及RX-8000系列中控产,其中2.4G无线射频技术、63+1红外语言分配技术均在雷蒙独创的ADCS(All Digital Conference System)数码控制技术、数码传输技术和数码音频处理技术的基础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成为2009年雷蒙全新产品的最大亮点。

雷蒙新品北京亮相 续写十年心路历程

    十年来,雷蒙电子从设备制造商发展成为今天的“会议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无论从国内的模拟产品技术提升至全数字时代、还是从简单的发言讨论扩展至集发言讨论、投票表决、视频跟踪、同声传译、无线导游等六大产品线近三百多个品种的整合式会议系统产品群,雷蒙电子一直走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发展路线,多年来,雷蒙电子利用PALMEXPO平台,在展示个性化产品与技术的同时,不断树立“中国创造”的品牌概念和营销理念。通过不断的渠道挖潜,雷蒙电子共在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设立服务支持中心、销售网络遍及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

    截止2009年5月31日本届展会结束,雷蒙电子在展会上共达成合作意向客户五百余个。

   

 标签:雷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