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nQii 任命 Max Stevens-Guille 担任首席技术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佚名

    全球户外数字媒体服务提供商 EnQii 集团今日宣布将由Max Stevens-Guille 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一职。

    EnQii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Ajay Chowdhury 表示:“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需要不断创新。

    Max 在提供创新软件与系统领域拥有长达二十年的从业经验,这将为 EnQii 的技术开发带来崭新的观点和视角。他将提升公司管理团队的潜力和专业知识,帮助 EnQii 继续开发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

    在就任 EnQii 公司首席技术官一职后,Stevens-Guille 将率领公司通过 EnGage 平台为DOOH(户外数字媒体)市场提供最新技术,并促进建立整个价值链内的新型伙伴关系。他在数字媒体管理与传播(Digital Media Management and Distribution)、移动定位服务(Location-Based Services)、零售银行与物流(Retail Banking and Logistics)等许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为 EnQii 的技术战略添砖加瓦。

 标签:EnQi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