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政府禁止夏普少数HDTV产品进口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09-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周五决定禁止夏普的少数LCD HDTV系列产品进口,此前美国法庭已在惠普与三星的专利纠纷案中判决前者败诉。

    惠普与三星之间的专利纠纷案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时间,涉案专利被用于宽屏LCD面板。

    美国政府表示,并非所有的夏普LCD都有问题。三星也表示,仅有少数Aquos、HDTV及PC显示器会被禁止进口。

    夏普发言人克里斯·龙科图(Chris Loncto)称,该公司“正在等待完整判决的细节,因此目前不予置评”。夏普和三星仍有可能会签署一项专利授权协议,如果双方达成协议,则美国政府可能取消这项禁令

   

 标签:夏普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