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响展雷客惊艳亮相 引领家庭娱乐新潮流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佚名

    继3月在南京成功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北京雷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雷客”)将于今年5月28日至5月30日再次高调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雷客公司将携带家庭卡拉OK点歌系统一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高调亮相。届时,专家、明星、名模、超级体验区、大礼包等将与广大观众一起共享雷客公司最新顶尖产品带来的无限惊喜,欢迎广大媒体朋友和行业客户光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B馆023号。

    北京雷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雷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雷石”)同开曼天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曼天硕”)共同携手创立,专门致力于家庭卡拉OK领域软硬件设备的研发和应用。公司依托雷石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开曼天硕大量的影音授权,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创造出革命性的家庭卡拉OK设备,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只要有一套这样的“卡拉OK”设备,任何人都可以发一次“烧”,舒展歌喉,做一番“明星梦”。任何一家单位,只要有一套这样的设备,就可以举办一场有声有色的演出。对于爱K歌的朋友来说,跑到KTV去欢唱,既浪费了金钱,又花费了精力。其实把自己多次去KTV的消费积累起来,还不如自己组建一套家用卡拉OK点歌系统。

    现在家庭聚会、生日聚会、朋友聚会等各种各样的聚会中,唱卡拉OK已经成为大众越来越喜欢的娱乐方式。如果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卡拉OK点播设备,可以想唱就唱,节假日时,还可以在家里举办聚会,邀请朋友过来美美地秀一番,想想,真是惬意!KTV包厢里的环境再好,也比不上自己家里的舒适卫生和随意。此外,对于那些不敢开口唱歌的人来说,自己有套卡拉OK设备,正好可以在家里练练歌,说不定在下一次的聚会中一鸣惊人,让大家刮目相看。

    由雷客公司打造的这一款雷客“惊艳”机顶盒海量版,海量硬盘可容纳近2万首歌,纯MTV的歌曲,画质可与DVD媲美,标准CD音质。还有一大特色是可以直接连接网络,下载歌曲,随时更新歌库。客观的说,这款产品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软件品质上都比同类产品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它的安装很方便,就像DVD一样,只要与功放和电视机相连,开机就可使用。点歌菜单叠加在节目画面上,只需要看电视机进行操作就行了,这是单屏模式。

雷客“惊艳”机顶盒海量版(慧聪影音网)

    如果你喜欢双屏模式,再外接上它配套的迷你触摸点歌屏,使用者只需用手指点击屏幕选择歌星、语言、歌名数字等选择项,就可以很方便地找到自己想唱的歌,完全和KTV一模一样。有了这样一套设备,就像是把KTV包厢搬回了家,我们可以在家卡拉OK啦!

雷客“惊艳”机顶盒点歌界面(慧聪影音网)

    在家庭聚会中,如果你不喜欢跑来跑去的点歌,有一款雷客无线掌中宝也比较适合你。它是将遥控器的便捷与点歌台的炫丽界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划时代产物。无线掌中宝外观时尚小巧,采用全触摸屏设计,通过手写、歌名字数、歌手分类等菜单,就能帮你找到想唱的歌曲。坐在沙发上,就可以随意点歌、换歌,就像遥控器一样使用方便,让点歌变得随心所欲。最主要的是,有了无线掌中宝,让我们省去了布线的麻烦,又节省了室内空间。握在手里点歌的感觉真好,让我们可以一机在手,一触即发。

雷客无线K歌掌中宝(慧聪影音网)

    从文艺舞台、饭店、歌厅、舞场,再到现如今的家庭卡拉OK娱乐,唱卡拉OK已经不再是年轻人专属的娱乐方式,卡拉OK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群体。科学技术的进步在不断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娱乐,我们相信,雷客惊艳机顶盒和无线掌中宝的出现,将会又一次改变我们的家庭卡拉OK娱乐方式,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震撼。

    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我们相信,位于8B023展位上的雷客公司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