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llview重装出席第八届大屏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晨曦

    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于6月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了帷幕。国内外众大屏幕系统集成商及投影视听产品厂商纷纷云集于此,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博睿科技携众多控制器新品为各种显示终端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Brillview重装出席第八届大屏幕展

Brillview演示区

Brillview重装出席第八届大屏幕展

Brillview二通道立体融合系统

   在博睿科技展区,一套二通道立体融合系统吸引众多参观的注意,该系统采用4台NEC投影机做为投影源,利用Brillview新品产品 BR-VP7000系列立体融合控制器,用户只需借助偏振眼镜,就能看到震撼的立体图像效果,据悉,此系统能够同时支持平面信号,因此能够用来观看地图、文档等普通信息。

    Brillview BR-VP7000系列控制器集成拼接处理、融合处理、立体信号处理三大功能,支持Brillview VP2000拼接处理器的拼接功能特点,支持Brillview VP6000 融合控制器的融合功能特点,支持左右眼复合/分离立体信号输入,支持左右眼分离立体信号输出。支持立体信号、平面信号混合开窗。保证立体/平面信号的多窗口实时显示,为创意显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的好评。

Brillview重装出席第八届大屏幕展

大屏幕液晶拼接墙

    在博睿科技展区,除了上面介绍的立体仿真系统外,另一亮点就是一块4*3的大屏幕液晶拼接墙了,在该项系统中,12路的VGA画面分割器的展示充分显示博睿科技纯硬件图像控制器的对多路RGB信号的强大处理能力。

    博睿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其所研发团队在本次展会中展现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在自主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