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基推出β3贝塔斯瑞X欧标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佚名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上,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展出了多款贝塔斯瑞新品,其中包括X欧标系列音箱。该系列包括XC2.6、XP4、X4a、X6a、X8、X12/64,X12/96、XH12/64 、XH12/96、X212i/64、X212i/96、X12X、X12M/45、X212M/86、X12B、X212B/D、X15B、XH15B、X215B、X215B/D、X18B、X21B/D等产品型号。

贝塔斯瑞X4a全频多功能扬声器
贝塔斯瑞X4a全频多功能扬声器

    X欧标系列音箱系列专业音箱产品具有丰富的产品类型,能满足从演出、剧院扩声、酒吧迪厅等娱乐场所到高级会议厅、多功能厅等的多种专业应用场所。该系列产品音箱,音色细腻,声场定位准确,相位失真与互调失真很低,能充分还原音乐的每一个细节,是各种高级场所的理想选择。

    XC2.6 数字式音箱处理器

    XC2.6是一款在本公司之前经典的ΣC系列音箱控制器基础上,经过特别优化,以突出性价比和简易的使用特点来满足市场需求的音箱管理器。本产品不同于之前的音箱控制器,为便于用户的使用,搭载了本公司大多数音箱参数程序。用户使用不再繁琐,只要合理选择本公司的扩声系统,调用设备里面的对应音箱配置程序,即可实现模块化快速调整在极短的时间内可靠的搭建一个完善的系统。

    XP4 数字式音箱处理器

    XP4是一款整合本公司经典的音箱处理器和有源音箱功率放大技术,为系统后级的X4a 音箱提供可经调教的音频信号和功率持久的直流电源支持的复合设备。

    X4a 4寸全频多功能有源扬声器

    X4a是一款4寸紧凑型有源多功能全频扬声器系统。扬声器内置功放组件。配合XP4供电/音箱处理器实现分区设置,快速调整,最简化的布线。造型优雅美观的铝合金外壳适合于各种场所,特别是在小空间和需要隐藏式安装的场所。箱体的结构设计可以非常方便的、支撑固定安装、以及多只级联,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应用方式。从语音到音乐回放,从补声到主扩声(按需要多只级联),从家庭到教堂,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X6a 有源监听扬声器

    X6a是一款6寸半两分频有源监听扬声器,包括磁屏蔽单元、音箱体、功放与有源低 信号电平分频器。适合于音响工程以及声音重现 的方方面面,包括音乐和语言的监听、混音,电台,转播车,编辑机房,录音棚等。

    优异的声音——平坦的频率响应、宽阔的声音扩 散区域、高频上限达到30kHz。

    紧凑的结构——紧凑的结构适合于各种场所,使 方便组建多声道系统时更为自由方便。

    X8 2路8寸高声压全频扬声器

    X8是一款紧凑型2路全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可靠性高音质的小型场所的主扩声或中大型场所的补声。可单独使用,也可以与配套设计的X12B低频扬声器组成高品质全频系统。

    X12/64,X12/96 2路12寸全频扬声器

    X12是一款2路12寸中低频单元加新型75芯振膜压缩驱动器,提供自然的音色和大功率的输出。先进的驱动器和保护电路设计、高质量的表面喷涂工艺,无论是流动使用还是永久安装都可满足您的要求。适合于中小型场所的主扩及大型场所的辅助扩声。可支撑、吊挂,配合X系列低频扬声器可组成高性能的全频系统。号角窄指向 60°×40° 及宽指向 90°×60°可选。

    XH12/64 3路12寸高声压全天候中高频扬声器

    XH12是一款紧凑型全天候高声压有着极佳指向性的3路中高频扬声器系统。设计用于中远程应用。楔形箱体通过正确的组合与排列XH12扬声器群可在最小的空间内形成一个巨大的点声源,产生连贯而严密的波阵面。

    XH12/96 3路12寸高声压全天候中高频扬声器

    XH12是一款紧凑型全天候高声压有着极佳指向性的3路中高频扬声器系统。设计用于中远程应用。楔形箱体通过正确的组合与排列XH12扬声器群可在最小的空间内形成一个巨大的点声源,产生连贯而严密的波阵面。

    X212i/64 3路双12寸高声压全频扬声器

    X212i是一款高灵敏度、高声压、极佳指向性控制的3路全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的主扩声。

    X212i/96 3路双12寸高声压全频扬声器

    X212i是一款高灵敏度、高声压、极佳指向性控制的3路全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的主扩声。

    X12X 2路12寸高声压全频线性阵列扬声器

    X12X是一款紧凑型高声压有着极佳指向性的两路全频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设计用于中远程应用。箱体结构紧凑重量轻配合快速安装系统,为从流动演出到固定安装的广泛应用场所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X12M/45 2路12寸全频返听扬声器

    X12M/45是一款紧凑型2路全频专业返听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可靠性的各种表演场所。 X12M/45采用一只75芯钕铁硼缩驱动器高频压缩驱动器,振膜采用高分子聚合材料,提供自然的音色和大功率的输出。指向性45°×50°的号角负载。12寸75芯钕铁硼内磁低频驱动器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磁路和短路环,在高声压下实现超低的失真和最大的清晰度。分频器采用两阶衰减斜率分频电路使频响均衡平滑,完善的保护电路安全可靠。

    X212M/86 2路双12寸高声压全频返听扬声器

    X212M/86是一款紧凑型2路高声压全频专业返听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可靠性的各种表演场所。

    X12B 2路12寸高声压全频扬声器

    X12B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配和X8、 X4a全频扬声器组成高性能的全频系统。

    X212B/D 2路双12寸高声压低频扬声器

    X212B/D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配合X系列全频系统组成高性能的全频段回放系统。

    X15B 15寸高声压低频扬声器

    X15B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配合X系列全频系统组成高性能的全频段回放系统。

    XH15B 15寸低频扬声器

    XH15B是一款紧凑型全天候高声压低频扬声器系统。设计用于中远程应用。楔形箱体通过与XH12正确的组合与排列扬声器群可在最小的空间内形成一个巨大的点声源,产生连贯而严密的波阵面。

    X215B 2路双15寸高声压全频扬声器

    X215B是一款高声压的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场所。

    X215B/D 2路双15寸高声压低频扬声器

    X215B/D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配合X系列全频系统组成高性能的全频段回放系统。

    X18B 18寸高声压低频扬声器

    X18B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中小型场所。配合X系列全频系统组成高性能的全频段回放系统。

    X21B/D 21寸高声压低频扬声器

    X21B/D是一款紧凑型低频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声压,高可靠性的大中型场所。配合X系列全频系统组成完美的全频段回放系统。

   

 标签:三基贝塔斯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