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向EnQii公司提供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佚名

    2009年1月20日——全球户外数字媒体服务提供商EnQii 获得硅谷银行提供的 300 万美元资金。硅谷银行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机构,主要为科技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至此,EnQii 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募集到的资金已超过 2000 万美元。EnQii 将利用这些资金寻找战略性机遇,并继续为户外数字媒体市场开发创新产品。

    硅谷银行伦敦分行的Andrew Tsao 表示:“ EnQii 的团队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完全能够领跑快速增长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市场。能够为 EnQii 提供更多的金融资源,助其继续拓展产品和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EnQii 是数字标牌和户外媒体市场的全球领先企业,在纽约、多伦多、伦敦、香港和上海均设有办事处,可为全球超过14个国家的数千个区域提供服务。 EnQii 公司首席执行官Ajay Chowdhury表示:“硅谷银行认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潜力巨大,所以决定向我们注资,帮助我们继续实现快速增长。现在,我们的财团又有了一家美国公司的加盟,这将有助于 EnQii 实现目标,确保公司拥有充裕的资金,以充分利用当前经济环境提供的机遇。”

    硅谷银行简介

    硅谷银行是一家著名的商业银行,主要为科技、生命科学、风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和优质葡萄酒行业的公司提供服务。硅谷银行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财政管理、企业投资和国际银行服务。硅谷银行专注于专业市场,对推动市场的人员及业务问题有深入了解,所提供的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可为客户的成功带来适度影响。公司成立于 1983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Santa Clara市,在美国有 27 家办事处,在中国、印度、以色列和英国设有国际分部,可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SIVB},该集团是一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拥有 SVB Analytics、SVB Capital、SVB Global 和 SVB Private Client Services 分部。如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svb.com。硅谷银行金融集团英国有限公司(SVB Financial Group UK Ltd.)是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的子公司,也是硅谷银行的分支机构。硅谷银行金融集团英国有限公司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注册地址为 34 Dover Street, London, W1S 4NG, U.K.,注册编号为 5572575,由金融服务管理局授权并受其监管。

    EnQii 简介

    EnQii 是数字标牌和户外媒体市场的全球领先企业,在纽约、多伦多、伦敦、香港和上海均设有办事处。作为真正的全球户外数字媒体公司之一,EnQii 目前可为全球超过 14 个国家的数千个区域提供服务。EnQii 将对客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强大的媒体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未来许多年推进其整体的客户沟通战略。EnQii 公司的WHEN Network荣获 2008 年DIGI 奖的卫生保健类最佳技术奖。公司的投资人包括Amadeus Capital Partners、Wellington Partners 和 Ithmaar Bank。

 标签:EnQi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