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EXPO 2009:雷蒙电子展全数码会议系统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1 作者:飘飘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珠海雷蒙电子有限公司受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邀请,参与本次展会,雷蒙展出了全新全数码会议系统新产品,包括中控全套产品及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无线会议系统。   

PALM EXPO 2009:雷蒙电子展全数码会议系统新品
珠海雷蒙电子有限公司
 
PALM EXPO 2009:雷蒙电子展全数码会议系统新品
 
    珠海雷蒙电子有限公司的定位为会议系统生产制造商和会议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据介绍,2008年底雷蒙产品全面升级至全数码时代,目前,雷蒙全数码产品涵盖全数码发言讨论系统、全数码无线表决系统、全数码红外同传系统和全数码导游教学系统,并结合雷蒙自主研发的中央控制系统和多功能会议软件,将独创的ADCS(All Digital Conference System)数码控制技术、数码传输技术和数码音频处理技术完美整合到会议系统中,实现发言讨论、视像跟踪、投票表决、多达64种语言翻译、63+1同声传译语言通道分配系统、身份IC卡管理、译员功能IC卡管理、会场安全控制,直至系统短消息编辑发送、短消息接收阅读、接力翻译、多元化的视像跟踪功能、系统实时监测技术配合友好的操作界面与方式,全面满足现代高性能、多智能会议的需求。并实现会议系统彻底脱离软件的束缚。
PALM EXPO 2009:雷蒙电子展全数码会议系统新品
雷蒙会议系统
 
    本次展出产品包括RX-2200嵌入式系列会议系统、RX-2300翻盖系列会议系统、RX-2900轻触式会议系统、RX-2306全数码系列会议系统、RX-3500全数码系列会议系统、RX-3600触摸式会议系统、RX-2863全数码无线会议系统、RX-9064全数码同声传译系统。
 
    雷蒙RX-2863全数码无线会议系统采用全新先进2.4G无线数字跳频(PHSS)技术,抗干扰力更强、保密性更高,使用不受地域限制,智能检测型号强度、实现电池电量动态显示,装备192*128彩色图像TFT显示屏,所有通道的声音保持CD级音质,彻底摆脱线缆束缚,安装更加方便轻松。
 
    雷蒙RX-3600采用全新独创全数码音频处理技术,高达150米音频传输保持CD级音质,全球首创4.8英寸超大触控式蓝色显示屏,大图标一目了然,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雷蒙RX-2300翻盖系列会议系统采用自主创新的超高速双CPU硬件架构,多重过载保护和线路自动修复功能、2.8英寸超大高亮液晶显示屏、所有单元具有收/发和阅读信息功能、支持按键签到功能,实时显示签到情况、内置IC卡读卡器,IC卡签到和与会代表身份识别功能、具有多种表决方式、内置7段数字均衡调节功能。
 
    雷蒙RX-9064全数码同声传译系统采用全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及数字音频解压缩技术,输出的音频效果接近CD级音质, 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效果,可进行8通道、16通道、64通道(包含母语)的多语种同声传译功能及监听功能,配合通道选择器或红外语言分配系统,可扩展更多的听众参与会议。
 
PALM EXPO 2009:雷蒙电子展全数码会议系统新品
雷蒙会议系统主机
 
 
    当前,国内会议产品生产厂家众多,产品品质与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由于国外品牌国产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使得一直以价格占优的国产品牌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和冲击。在这种情况下,“科技创新”成为国内企业必须要面对的,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雷蒙多年来不断创新所取得的成果,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据介绍,截止2008年雷蒙产品六大产品线共百余个系列型号,销售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PALM雷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