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ectro-Vocie Tour X 系列音箱大揭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佚名
    Electro-Vocie在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和庆典活动中的声音无可比拟! EV 82年的科技与经验修正并影响了整个专业扩声行业,这种技术与经验已经渗透到其每一只扬声器当中,当然也包括全新推出的TourX系列扬声器。

    TourX与EV世界级的巡回演出系统一脉相承,具有与它们相同的声学设计与精湛工艺。TourX的箱体巧妙的组合进各种实用并功能强大的部件,使其成为具有突破意义的多用途扬声器。多项创新设计和专利技术应用与TourX的设计中,使其成为市场中令人激动的扬声器系统。

强度与美观

    EV创新性的带“脊柱”设计的面罩,不仅仅带来现代和特别的外观,它还具有明确的功能目的:增加强度。就像整个桥梁的强度决定于每一跨度,独特的带“脊柱”的面罩可以经受很大的向下的压力,和粗暴的搬运,比传统设计采用厚重的垫板和支撑的方式更加有效。

人体工学创新

    不满足与照搬旧的把手和接线板设计,EV决定设计属于TourX自己的把手和接线板。手感极佳的人体工学设计把手使用了超声波焊接技术,防止潮气和水的渗入。全新的大尺寸倾斜接线板是同类设计中的佼佼者,它带来更大的操作空间,方便连接和拔出NL4插头。

驱动器技术

                            

    EV以世界级驱动器领导者而闻名,EV再次提高了低频单元表现的标杆。突破性的SMX系列单元已经实现了其他设计人员的梦想:低频单元事实上接近零失真度,而没有传统的灵敏度上的损失。具有良好表现和线性参数的低频单元还有另外的优点:设计和运用斜率为36dB每倍频程的无源分频网络,与当今很多先进的数字扩声系统处理器相匹配。在高频单元上选用DH3和ND2(之前专为EV 凤凰系列音箱开发)优秀钕磁高音,高音通透清澈,金光四射。

功能性结构

    TourX系列中包含一款特别设计的返听监听音箱,它不仅仅只是尝试标准的楔形设计。专利技术申请之中的偏移隔音板与传统的水平隔音板相比有巨大优势:它消除了需要加大箱体宽度和高度才能设置的风门;垂直排列的设计方式使低频单元与压缩驱动器的声学中心靠的更紧,高低音的同步效果更好;垂直设计提升了压缩驱动器在箱体中的位置,将音圈置于与低频单元音圈相同的平面,建立线性状态反映,可获得反馈前更大的增益。

 标签:Electro-Voci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