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零售市场到2013年将增至目前的三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7 作者:叶风

    现如今,大多数零售终端商正面临着更多的挑战,这也促使他们一直在积极寻求一个替代手段,以改变传统广告不力的现状。在诸多替代手段当中,数字标牌无疑是非常有效的一个,iSuppli公司的数据表明,到了2013年,数字标牌零售市场上产品的出货量将会增至目前的3倍。

    也就说,到了那时候,全球数字标牌的零售量将达到250万单位以上,相比于2008年时候的758122台,复合年增长率可以高达26.8%。

数字标牌零售市场到2013年将增至目前的三倍

    在数字标牌零售终端市场上,待售的显示器拥有多种类型,可以从液晶到LED视频显示器,范围相当广,也都能为客户室内和户外的品牌交流提供显著帮助。

    “零售商家之间的竞争正变得日益激烈,它们也都希望用创新型的方法来吸引的新的客户,使得日平均的交易规模变得、频率变得高,而数字标牌正是非常适合这一需求的新型手段”, iSuppli咨询公司的首席分析师Sanju Khatri如是说。

    另外,产品或服务快速变化或零售商店内实时内容订正也是促使零售商选择数字标牌的另一大因素。

    随着产品更新和实时修订速度变得越来越快,数字标牌也一直在增加新的功能来迎合这一变化趋势,并希望同广大客户保持更为积极的沟通,最终促使市场营销变得更具效率。零售数字标牌还能带来新的交流和修订的方式,能够让广告客户对显示内容进行控制、规划和监测,这一系列工作甚至可以在远程完成。

    “在传统的广告手段当中,电视和印刷品的成本较高,而且不方便同广大受众进行实时的沟通”, Khatri这样说到,“而数字标牌则是一种更好的手段,可以使得广告客户同受众间的交流变得更为有效,以更大限度地获得投资回报率。”

    考虑到上述这些因素,iSuppli公司相信广大零售商都将从数字标牌平台当中获得切切实实的好处,这也同样会使得数字标牌的在零售商中使用率大幅度增加。

   

 标签:零售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