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月智能投影市场环比下降11%,TOP3品牌份额近四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Chinese Smart Projector Retail Market Monthly Tracker)》报告,2020年10月中国智能投影市场线上销量为20.9万台,同比增长65%,环比下降11%;销额为4.0亿元,同比增长46%,环比下降15%。10月作为双11大促前的淡季,环比有所下降;主流品牌备货双11,中小品牌趁机发力,带动销量同比增长。

    2020年分月度中国智能投影线上销量

    数据来源: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单位:万台

    从品牌格局看,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显示,2020年10月, 极米、轰天炮、坚果位列前三,合计份额为36.8%。TOP10品牌份额达到69.4%,较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2020年10月中国智能投影市场品牌份额

    数据来源: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

    极米9月在粉丝月活动的带动下大涨,本月销量回落,排名仍位居第一,市场份额为13.4%,较上月下降了4.3个百分点;坚果本月份额为11.7%,排名升至第三,新品J10上月首月即表现良好,内部贡献率仅次于G9。

    双11已经落下帷幕,预计在年终大促的刺激下,智能投影市场规模将再度迎来一波小高峰。 洛图科技(RUNTO)《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Chinese Smart Projector Retail Market Monthly Tracker)》报告包含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分渠道、品牌、产品配置的零售数据的月度更新,还包括畅销机型及价格走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