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花科特悬浮投影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在杭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3日下午,杭州三花科特光电有限公司悬浮投影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在三花控股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沈培生总经理主持,省文物局处长张红,市西博办副主任郭初民,中国美院讲师余本庆,点将广告总经理陈光日,浙江大学教授、博导顾培夫,浙江大学博士、副教授郑臻荣,浙江《楼市》主编朱有根,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教授级高工邵立群,浙江方圆检测集团主任焦庆春,浙江大学教授,博导,三花科特技术总监李海峰以及三花科特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花科特悬浮投影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在杭召开

三花科特悬浮投影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在杭召开

    本次会议前期有李海峰教授介绍了悬浮投影系统项目的概况,以及项目的市场需求与社会效益,项目主要研究开发内容与技术关键,与其目标与现有技术基础与条件,实施方案以及项目预算等情况,各位专家通过对演示文稿的研究,并且实地参观展览厅里的小型悬浮投影样机后,纷纷就其各方面展开讨论。专家们提出悬浮项目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并且该项技术在现阶段的国内具有很高水准的技术性,是一项站在市场前端的高科技项目,今后在文物,珠宝,数码,楼盘,广告等一系列方面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专家们也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比如在市场推广销售方面如何进一步完善,在产品的性能与应用领域如何拓展,如何防止山寨产品的产生,如何提高产品与顾客的互动等等。本次会议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带着各位专家的意见,相信悬浮投影项目在今后会更加完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