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豹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助力美亚保险(AI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像美亚保险这样经营财产保险、责任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等非人寿险业务的的跨国公司来说,拥有一个能满足客户所需的一个国际化的服务信息平台是必然的,而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它智能化,国际化,人性化的特点脱颖而出。

    美亚保险位于长泰国际金融大厦浦东中心地段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作为与国际接轨的金融中心,对信息发布平台功能要求是非常高的,而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客户要求。

    无论是从大厅整体美观,还是从整合信息服务的角度,美亚保险都需要将各种显示终端,统一进行管理,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基于中心管理平台统一管理,大大节约了人力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支持LCD、PDP、LED、CRT、DLP和多屏幕拼接墙等主流显示终端,同时支持各种新型显示材料,确保客户应用在不同的显示区域。

    针对美亚保险关注的网络资源利用,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支持融合不同承载网络进行内容信息传输,包括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公共网络和专有网络,为美亚实施策略化传输提供支撑,确保美亚主营业务获得优先保障。

    智能人性化的VVLiv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给美亚保险带来了全方位的创新信息服务平台,给公司营销带来了便利,业务信息面向客户进行定向营销,从而提高客户的接受度,提高合作伙伴的诚信度,为美亚保险在客户服务层面创造了长期价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企业简介:

   上海彩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豹)是全新管理理念与产品战略下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以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产品为主的,面向中高端市场的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公司已将优秀的企业信息理念及符合先进技术的软件项目研发产品推广和实施到全国用户中。公司目前研发的项目应用到:银行、酒店、商场、交通部门、办公写字楼、政府、电信、教育、工厂等各个领域,并在北京、重庆、西安设有办事处。在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彩豹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市场影响,并始终保持着稳步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