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豹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获联合利华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上海彩豹信息科技的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中标联合利华综合平台建设项目的二期工程。在联合利华公司组织的评标会上,上海彩豹的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突出的优越性和对用户需求的全面了解,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以绝对的优势中标该项目。

    本次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中标,再次体现了上海彩豹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行业强大的技术水平和行业经验。

    为了提高联合利华的现代化管理水平,上海联合利华的领导提出将联合利华建设成为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研发中心,打造出国际领先的家庭及个人护理用品,食品生产商;通过专家小组和宣传部领导的调研考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多媒体信息发布屏:在大厅、餐厅建设房、咖啡厅等位置大型广告LCD显示屏,发布广告视频、通知、公告、图片、IPTV等,可通过服务器对IPTV与TV输入的视频信号的控制和转换,并且可以对不同地点的终端进行不同视频播放和个性化操作(部分切换、定时切换)。

    会议发布系统:在所有8人以上会议室门口设置15”LCD显示屏,用于发布本会议室的预定信息、会议状态或媒体广告。

    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出入口门厅或大厅、前厅内均设置多媒体查询机,可以通过触摸方式图文并貌的介绍各种相关信息,如整个建筑的格局、外景,各个楼层、企业介绍等。

    会议预定系统:所有用户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局域网或外网以WEB的方式查询所有会议室类型、设备配置及预订情况,仅有授权用户才能网上预定会议室(权限需要申请),在预定无冲突时,自动预定成功并以邮件或短信方式发送预订成功信息给预定者和与会人员。预定成功后信息会自动发送到会议室门口的LCD上,若有冲突时需用户内部协调或是通过管理员进行协调,确保预定成功。

    服务呼叫系统:8人以上会议室需将本人员工卡插入门内插卡设备内,才能对办公室设备进行控制,同时启用墙面控制面板。所有会议室需安装“电气服务”及“清洁茶水服务”按钮,可以告之会议室管理人员需要的服务类型。会议室结束后取卡离开,发送会议结束信号至MCU和服务器。会议室设备在1分钟内自动关闭,投影机在3分钟后自动切换电源。

    上海彩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收到招标邀请函后,迅速成立项目专家团队,详细了解项目需求,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投标项目方案。最终上海彩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质实施服务能力一举中标联合利华综合平台建设项目。

    上海彩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标联合利华综合平台建设项目,是VVLive在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又一次突破,本项目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VVLive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产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