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彩豹播放器电视一体机VB-202H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3 作者:村西客

    以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产品为主的,面向中高端市场的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上海彩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液晶电视和播放器完美的结合,推出了一款播放器电视一体机VB-202H。充分体现了时尚,方便、实惠的优点。

    VB-202H内置Intel Atom 1.6GHzCUP,内存大小为1G,硬盘容为160G。默认安装了Linux操作系统和VVLive播放器2.0。可以很好的播放各类媒体内容。

    VB-202H配有19" TFT-LCD显示屏幕。可视角度为178/178(H/V)。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

侧面效果

    VB-202H完全支持TCP/IP、Telnet、HTTP、ARP网络协议,搭配上内置的VVLive浏览器2.0,使得该机能够从网上获得最新的信息。同时VB-202H支持系统保护功能,不受任何病毒的入侵,大大增强了处在网络环境中的机器的安全性。

    界面方面,VB-202H自带了15个布局,同时支持无限多个分屏的分屏窗口。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的设置自己的界面,以达到最好的显示效果。

    除了以上的特色之外,该机的最大特点便是将电视和播放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得用户不但能够收看到播放器播出的能容,还能收看到实时的电视节目,这种设计极大的丰富了告示的内容,并且一体机的设计使得VB-202H省却了复杂的连接线,更为的简单美观,也大大降低了它的功耗。可以说是传统科技和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