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基音响推出β3贝塔斯瑞MU多功能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亦凡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上,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展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MU多功能系列音箱。该系列包括MU8、MU8a 、MU12/64 、MU15/94、MU215、MU12M、MU12B、MU12Ba、MU18B 共11款型号。

    MU系列音箱是一组采用全新的外新结构的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用于多功能扩声的一组系列音箱。低频系列凌晨箱全部采用了专用的机脚,对于保护音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设计上采用了目前音质效果最好的倒相式结构,并且对其倒相管进行了优化设计,减少了风声对低频的干涉,提升了音质。

贝塔斯瑞MU多功能专业音箱系列
贝塔斯瑞MU多功能专业音箱系列

    MU8 内置2分频8寸全频扬声器

    MU8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2分频小巧型全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钕铁硼磁路的单磁同轴单元和一个前开口的倒相式箱体组成。低音单元的音圈采用的内外环绕技术,用的是圆铜包铝线,其骨架采用TIL材料,使音圈的散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高音单元的音圈采用的34mm的扁线音圈,能充分利用磁能积,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 14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56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耳对音质的需求。

    MU8a 内置2分频8寸有源全频扬声器

    MU8a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2分频和一个内置功放模块组成的小巧型全频音箱。 MU8a音箱我们采用很多的新型材料,对于人们对高音比较敏感的听觉上考虑我们在高音驱动器上,经过多次试验和测试实验,采用了钛膜,能够提高驱动器的灵敏度,比常用的丝膜高音更加能承受功率,同时也提高了高音单元的音质。

    MU12/64 内置2分频12寸全频扬声器

    MU12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2分频全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12英寸的低频单元和一个3英寸的驱动器单元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75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内外环绕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TI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40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160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耳对音质的需求。

    MU15/94 内置2分频15寸全频扬声器

    MU15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2分频全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15英寸的钕铁硼内磁路低频单元和一个3英寸的驱动器单元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75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外绕2层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TI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40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160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耳对音质的需求。

    MU215 内置2分频双15寸全频扬声器

    MU215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3单元2分频全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两只15英寸的钕铁硼内磁路低频单元和一个3英寸的驱动器单元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75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外绕2层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TI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60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240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耳对音质的需求。由于采用钕铁硼内磁结构,使音箱的整体重量减少了15%,重量的减轻特别适用移动使用。

    MU12M 2路12寸全频返听扬声器

    MU12M是一款紧凑型2路全频专业返听扬声器系统。应用于要求高可靠性的各种表演场所。 MU12M采用一只75芯钕铁硼缩驱动器高频压缩驱动器,振膜采用高分子聚合材料,提供自然的音色和大功率的输出。指向性45°×45°的号角负载。12寸75芯钕铁硼内磁低频驱动器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磁路和短路环,在高声压下实现超低的失真和最大的清晰度。分频器采用两阶衰减斜率分频电路使频响均衡平滑,完善的保护电路安全可靠。

    MU12B 内置分频器12寸低频扬声器

    MU12B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低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12英寸的低频单元和一个内置低频分频器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75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外绕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A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30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120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体对低频音质的需求 。

    MU12Ba 内置分频器12寸有源低频扬声器

    MU12Ba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低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12英寸的低频单元和一个内置低频分频器以及一个功放模块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75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外绕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A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350W。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体对低频音质的需求。

    MU18B 18寸低频扬声器

    MU18B音箱是MU系列音箱中的一款采用全新的外形结构和表面喷漆工艺组成的低频音箱。其组成是由一只8Ω, 18英寸的低频单元和一个开口式箱体组成。低音单元采用的是100mm直径的大功率音圈,其音圈采用的圆铜线,并采用内,外绕的方式,音圈骨架采用强度很高的TIL材料,不仅加强了音圈的强度更增加了音圈的功率承受能力,装在此音箱上时,额定功率可以达到500W,短期最大功率更是到达2000W的功率(GB/T9396-1996的标准)。对称磁路的设计使低频单元的奇次谐波失真减少到较低的程度,充分满足了人体对低频音质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