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灵特电子PALM 2009展出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拉开了序幕,我们在一号馆二层A馆2A036展位上见到了恩平市灵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会议系统系列产品亮相了本次展会。

灵特电子PALM 2009展出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灵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灵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音频解决方案的厂家,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本次展会灵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带的参展品包括了主席单元、单表单元、系统主机、会议系统麦克风底座、会议系统配件以及会议系统防啸叫处理器等产品。

灵特电子PALM 2009展出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灵特展出的S130C主席单元S130D代表单元话筒采用超长寿命无噪音轻触开关,单元内内置高保证电容音头,具有声音还原好、清晰度高、噪音小等特点,同时该单元还具有音效的啸叫抑制功能。

灵特电子PALM 2009展出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此外,灵特公司还展示了一款系统主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展示的M-3050系统主机的每一个中央处理器分三路串联输出,加上扩展主机可连接180个话筒单元,并且设有同时工作话筒数量限制开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