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赵传天津个唱大阵仗 舞美音响美轮美奂

来源:每日新报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佚名

    随着本月16日赵传天津个唱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关注本次个唱的种种细节。昨天(5月11日),记者得到赵传个唱的舞美效果图,恢弘大气的三面台和顶级的灯光音响将成为此次个唱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赵传天津个唱

 

  晶莹剔透的舞台背景、四面圆柱构成的立体空间、光芒四射的灯光效果……这就是将于本周六晚在体育中心举行的赵传个唱的舞台设计。为了打造这一兼具时尚和未来感的宏大舞台,近20个集装箱装载的舞台设备昨天已从北京运抵天津,今天将在体育中心开始舞台搭建工作。而负责所有舞美音效的幕后推手则是承接周杰伦等顶级个唱的精英团队。此次演唱会的所有硬件设施可以用“豪华”两个字来概括,这些确保了演唱会完美的视听效果。在开阔大气的舞台上,赵传将在天津用旋律诠释属于自己的“男人宣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