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徐州邮政储蓄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佚名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为全国农村改革发展描绘了一幅壮美蓝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推进我省农村改革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刚刚闭幕的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一致通过了《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一幅徐州市农村改革发展的画卷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市邮政储蓄银行行长李继宏说,此次全委会就加快推进我市农村改革发展提出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其中加快构建多元化的农村金融体系,有利于彻底解决目前农民贷款渠道窄、贷款难的现状,从根本上解除农民致富缺资金的束缚。今年3月份,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徐州市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成立。目前,徐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存款金额为140亿元,成立半年来已利用覆盖每个乡镇的服务网络为农民提供小额贷款累计达1亿元,计划全年将提供贷款1.5亿元。为进一步支持农村改革发展、农民创业致富,明年将加大资金注入力度,计划全年面向农户提供8亿元至10亿元的贷款,支援新农村建设。现在已将农民小额贷款的最高上限从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明年,徐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将面向农村微型企业全面开办上限为100万元的商务贷款,帮助发展规模农业、自主创业的农户解决融资难题。

    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多,分布广,仅徐州就有大网点100多个。徐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完善,开创了江苏省3000个邮政银行网点的先河,2008-12-20号顺利验收,VVLive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进入江苏省邮政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VVLiv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