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锋携众多新品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2 作者:豆豆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先锋电子隆重亮相此次展会。与此同时先锋还宣布他们即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个地区举办DJ选拔大赛及中国地区的第7届DJ总决赛。

    展会上,先锋向与会者们展示了多款耳机产品,并带来了先锋最新款耳机HDJ2000。这款耳机采用了记忆海绵,佩戴起来极其的舒适,并且隔音效果非比寻常,特别方便抓住节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HDJ2000采用了可以更换连接线的设计方式,带有迷你XLR接头的连接线可以随意拆卸,即方便了装袋储运、减小磨损,又可以在万一损坏的情况下加以替换。此外HDJ2000的驱动单元采用了厚实的50毫米超级磁石,创造了三个音频段良好的平衡,音质无可挑剔!

先锋携众多新品亮相PALM EXPO 2009

先锋携众多新品亮相PALM EXPO 2009

先锋携众多新品亮相PALM EXPO 2009

    除了耳机之外,先锋电子还带来了全新的DJ家用CD播放器新生代CDJ-400、高品质的声音和各种数码功能开创DJ单混音新纪元的DJM-700-S以及专业音视频混合器等,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纷纷驻足观看。

关于先锋

     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2001年4月16日由日本先锋株式会社出资成立。是日本先锋株式会社在中国、香港地区所投资的包括销售、研发、生产领域的14家公司之一。先锋是全球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先驱,运用先进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车用影音以及商业用市场,展现对消费者的热情与娱乐事业的重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