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标准出台明基推新 一周投影市场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5 作者:钢镚儿

    过去一周投影机市场里风头最劲应该是明基了,它不仅在2009年第一季度Q1的市场王座,而且还后劲十足。5月13日,“‘轻’生活,乐随行”BenQ 2009夏季新品发布会,其中让网友们期盼已久的GP1超便携投影产品正式上市,这款产品的上市不仅使明基投影机的产品全线铺开,从这款产品的设计、定位、价格,都反映了明基在2009年的野心。

    从目前市面上主要的几款LED超便携投影机产品来看,亮度和性能占优的是三星,明基的产品文化和价格更出众,而设计上三星、明基、东芝等产品都各具特色,尤其三星与明基,很有机会把持这一细分市场,而随着明基GP1的到来,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已有近10款,相信其竞争残酷当不输主流市场,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微投和超便携投影机,我们一直关注的Microvision也终于有了新动向。日前康宁与Microvision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项供货协议,康宁将向Microvision供应G-1000绿光激光器,用作Microvision的PicoP技术所支持的微投影仪配件产品的关键部件。激光投影的优势我们不再赘述,不过成本控制等问题依然让我们对其难以乐观。

    另外本周还有一个重磅新闻,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认证中心启动了“投影机清晰度认证活动”,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具体检测工作。投影机市场的混乱由来已久,尤其标准的纷争更是让消费者困惑,新标准的出台即便不能立即解决所有的问题,但也让我们看到了市场规范化的曙光。

    相关文章连接:

1.认证规则出台 投影机市场将走向规范

2.“玉琮”GP1投影上市 明基欲后来居上

3.明基投影机专访:09年是做第一最好时机

4.HDMI 1.4标准将支持网络3D 预计明年上市

5.抓住核心 投影行业突破需要精诚合作

6.欧盟投影机等影像设备将受环保设计规定约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