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投影机专访:09年是做第一最好时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微型投影机可以说是投影市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不但有传统的消费电子巨头东芝、三星等品牌推出掌上型MINI投影机,而且还有奥图码、3M、戴尔、acer等IT品牌也推出微型投影机。微型投影机已经成为今年各厂商主打市场的一块招牌,作为一直都要争当国内市场老大的明基自然不会对微型投影坐视不理。在5月13日,北京后海5号俱乐部酒吧里,明基正式向国内投影市场推出第一款微型投影机GP1,此款投影机的初步定价为4888元。

明基投影机专访:09年是做第一最好时机

明基投影机高级经理黄振宇(左)、德州仪器亚太区经理黄志光(中)、明基家用投影机产品经理崔伟

    本次明基新品发布会,也是明基投影团队首次与媒体公开照面。借次机会,明基投影机高级经理黄振宇、明基家用投影机产品经理崔伟以及德州仪器亚太区经理黄志光接受投影时代网等部分专业投影显示媒体的专访。

    明基首款微型投影机预期目标全年突破6K台

    作为投影媒体的老朋友的黄振宇首先阐述了明基首款微型投影机GP1定位,他直言GP1相比其他品牌来说来得稍微晚了些,而且据他了解先期已经上市的各个品牌的微型投影机在市场表现力并不怎么好,那么明基为什么还要发布微型投影机呢?

    之前别的品牌推出的微投产品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黄振宇认为,是他们没有把这类产品市场定位找准。明基把此款微型投影机主要精确定位在幼教市场和明星艺人身上。他笑称,中国人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再穷不能穷教育”观念,中国家庭对孩子的教育花钱从来不含糊。而且现在许多家庭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提前了,因此明基果断把GP1定位在幼教市场(1~5岁)。家长可以通过GP1这款微型产品在床上就可以进行多媒体画面的演示,可以通过GP1投影的画面看图讲故事,这样更能形象让小孩子理解故事的寓意,增强孩子的活跃程度,还可以更能体现家庭教育的温情感。黄振宇坦言将非常期待GP1后续在幼教市场的表现。

    黄振宇还说除了幼教市场外,GP1还是明星艺人的随身携带好装备。因为明星艺人通常都是空中飞人,随时随地都要进行拍照。明星这样可以随时将数码相机的照片通过GP1的USB接口就可以在大屏幕欣赏自己的玉照了,他相信这是明星艺人非常渴望的产品。黄振宇还微笑的告诉专访的媒体,从新加坡专程赶来为这次新品发布会助阵小天后潘嘉丽Kelly更是有意表示要购买此款迷你投影机。

    因为幼教市场和明星艺人市场都是非常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因此明基家用投影机产品经理崔伟就自信的表示,希望GP1每个月的销售能突破500台,年销售目标能达到6千台左右。崔伟说,GP1相对别品牌的微投产品只是概念性的抄作,并没有指望实际的市场表现不同。明基推出微型投影机是真正想抢占市场。

    德州仪器亚太区经理黄志光也表示,他对GP1这款产品非常期待。一款好产品就需要找准市场,希望GP1真正能引领微型投影市场进入一个新的高度。他还表示,说到LED光源投影机,目前市面上诞生的产品,大多数都是DLP技术LED光源的产品,这充分说明LED光源投影机与DLP是最为紧密的合作搭档。采用DLP技术的LED光源投影机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上,目前已经可以说已经处于最好的交叉点上,因此LED光源投影机的未来非常令人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