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通通讯数字会议系统重拳出击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每年一度的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诸多专业厂商参与,哈尔滨北通通讯技术开发股份合作公司也携带旗下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出席了本次盛会。

北通通讯数字会议系统重拳出击PALM 2009

北通通讯公司现场展位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看到了北通通讯公司展出了多款中控机、触摸屏、AV矩阵、视频矩阵、VGA矩阵、分配器、手拉手话筒、无线会议系统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北通通讯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以科技为原动力的高品质AV产品而扩展成为既面向数字会议、多媒体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

北通通讯数字会议系统重拳出击PALM 2009

    展会中,北通通讯工作人员现场为我们演示了一托四会议无线话筒DU-W840的操作过程,DU-W840是通过一台接收主机,4支无线会议电容式话筒配套工作,可方便应用在各种场合,免于布线,且话筒可灵活移动。

北通通讯数字会议系统重拳出击PALM 2009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北通通讯的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色,我们知道像一般索尼等推出的视频摄像机的预置点都是有限制的,但北通通讯通过对产品程序的改进,突破了传统视频会议系统中摄像头的预置点的数量限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