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DMB:如何帮助银行推广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佚名

    房贷业务、车贷业务、保险业务、信用卡业务、证券业务……银行进入业务多元化、利润多元化的时代,激烈的客户竞争让银行业务经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更艰巨的工作任务。如何让银行的业务推广更有效?如何让银行业务经理工作更轻松?看看星网锐捷DMB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国的银行早已经改变了专门从事借贷赚取利润的原始经营模式,随之而来的是房贷、车贷、保险、信用卡、证券等业务的不断兴起。因此,毫不客气地说,中国的银行早已经过了“翘起二郎腿”就能获取巨额利润的时代,而进入了积极主动兜售业务的时代。但是中国的银行在进行业务推广时候的效果和效率明显存在不足。最显著的就是,银行的业务推广为什么总是迷失在营业厅?为什么不能将业务很好地推销给已经来到营业厅的客户?

    中国还远没有达到人人懂金融、人人懂银行业务的时代。这导致了银行业务经理在推广业务时困难重重。比如,银行业务经理向一个刚刚成家立业的小白领兜售保险业务的时候就有太多需要沟通的内容,要讲国家的政策法规,要讲保险的经营种类,要讲具体保险的操作方法,还要讲办理时的流程……冷不防客户还冒出一句,什么是财产保险?同时,银行业务经理的职业水准也是良莠不齐,有的能把业务讲得清清楚楚,有的却讲得不清不楚。所以现实情况就是,每次银行推广业务的时候都是个人对个人的销售方式。在成本昂贵的营业厅里,疲惫不堪、心烦气燥的业务经理向听得云里雾里的客户介绍种类繁多的银行业务。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更加有效、成本更加低廉的业务沟通呢?   

    星网锐捷DMB,中国联网视频信息平台创建者,通过现代IT技术建立完善的银行营业厅信息发布系统。星网锐捷DMB能播放银行业务广告,讲解业务办理流程,传递银行业务知识,让银行业务经理的工作更轻松,让银行的业务推广更加有效,让客户对银行的服务更满意。星网锐捷DMB通过分屏尖端技术将一个显示屏分成分布合理的多块播放区域。对于已经采用星网锐捷DMB系统的上海招商银行来说,在同一显示屏幕上就能够完美地一起播放VISA奥运信用卡业务广告、最新调整的房贷业务广告以及表现不错的华夏成长基金业务广告等等。同时,星网锐捷DMB实现了联网,上海招商银行通过总部的控制中心能控制分布在各地所有营业厅显示屏的播放内容,让每一个营业厅都增加一流水准的“电脑业务经理”,对银行业务的推广起到极大的帮助。

 标签:星网锐捷DM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