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贝克思RBX专业音响盛装亮相第18届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0 作者:佚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览会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市腾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瑞贝克思RBX参加,并展出瑞贝克思RBX专业音箱主打产品。

瑞贝克思RBX专业音响盛装亮相第18届国际音响展

瑞贝克思RBX专业音箱

瑞贝克思RBX专业音响盛装亮相第18届国际音响展

瑞贝克思RBX线性阵列音箱

瑞贝克思RBX专业音响盛装亮相第18届国际音响展

瑞贝克思RBX工程专业音箱

关于瑞贝克思

  广州市瑞贝克思音响器材厂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临近北二环高 速和新机场高速,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生产舞台音响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自建厂以来,我们一致力于高品质专业音箱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经过数年的发展,瑞贝克思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服务队伍。全体员工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不断推出各种新款产品以及针对客户需求而特定的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与信赖。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企业的不断发展完善。

  优良的品质来自于每一个细节的坚持,顾客满意来自于点滴之间的真诚奉献。目前瑞贝克思在行业市场中占据了有利的地位,而且发展势头迅猛,产品现销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而且还远销海外。凭借着先进的生产工艺,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瑞贝克思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让客户满意,让客户获利”的经营宗旨,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未来的市场经营中,瑞贝克思将致力于使自已的产品成为行业翘楚。工厂将不断提升自已的竞争地位,改进自已的管理水平,把自已打造成持续领先的一流企业。瑞贝克思将坚持以“经济实用可靠”为发展方向来指导新产品的开发,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而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