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TH-42PH11CK 满足多样化展示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9 作者:晨曦

    在科技一直进化的时代里,新的价值观来自于不同领域甚或不同信息的满足,随着数字电视及高画质视讯的普及,等离子显示器在大尺寸市场上更加蓬勃发展,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精采有效率的先进应用方案!

    松下专业等离子显示器TH-42PH11CK外形简结,黑色边框设计,棱角分明,商务气息彰显无疑。在性能方面,TH-42PH11CK使用业界最高级的16位处理器全程处理视讯至gamma校正阶段。以傲视同业的4096*1级灰度在屏幕上显示,重现真实影像。新的面版造就了Panasonic等离子显示器10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最新开发的荧光体并提升了等离子显示器抵抗烙影的程度,使得等离子显示器能够达到传统CRT显示器的水平。

    TH-42PH11CK应用新一代纯黑驱动系统业界最大15000:1*的最高对比,提供更深邃、圆润的黑色场景表现,画面更为逼真写实。另外,Panasonic等离子面版独特的技术,不仅能让Panasonic等离子显示器减少电源消耗,同时还能提升峰值亮度,峰值亮度因此较前一代机种提升20%。在噪声的处理上,TH-42PH11CK应用Panasonic新一代算法,大幅度减少MPD(Motion Picture Disturbance)噪声达30%,展现干净利落的移动影像。

松下等离子显示器TH-42PH11CK

    针对大型商用显示器的应用环境,松下TH-42PH11CK在表面特别增加了钢化玻璃,即使在人群拥挤的环境下遭受到撞击也不易损坏,适合有特殊需求的行业客户选购。 同时,TH-42PH11CK充份运用Panasonic高分辨率科技,大屏幕上能呈现无懈可击的完美效果,每一画素皆自行照明,任何角度影像都能鲜明不反白,全新的动态影像解析技术、Full HDTV全色域及影像噪声抑制功能,将创造出无可匹敌的细腻画面! 

    松下TH-42PH11CK可以实现不同信号的双画面模式;远程系统监控功能可以实现远程监视设备的运行情况;日程安排功能可以实现简单的日程安排;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屏幕保护(防灼伤功能),另为了以后系统升级及特殊需要,松下TH-42PH11CK后端接口均可更换。

  由于采用先进的等离子显示技术,TH-42PH11CK可实现24小时长期连续运行,而不会对显示单元产生任何损坏,对显示效果没有任何影响。另外,从安装调试完毕到使用数年后,等离子都能保持相同的显示效果,达到同样的清晰度、分辨率、显示精度。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30,000小时,核心部件寿命超过50,000小时,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松下TH-42PH11CK可为用户提供高效率的视觉享受,满足多样化展示需求,如自动调整影像特写、多样化的屏幕系统、先进的影像放大功能可将影像分别在水平及垂直方向各放大五倍,让您更能完善运用数字招牌!

    松下TH-42PH11CK 促销价7199元

    咨询电话:010-82781916
    传   真:010-62987564
    网   址:http://www.pulanpu.com/home.asp
    北京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松下北方区总代)—视觉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