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E空间”娱乐大厅安装音响系统

来源:《演艺设备与科技》 更新日期:2009-05-07 作者:佚名

  位于美国曼哈顿BML-Blackbird戏剧演出中心的“E空间”娱乐大厅(Espace),是一个现代化的演出场所。它可以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和1000人的接待活动。这个面积约1万平方英尺的会所经常举行时装表演、社团活动以及慈善活动等各种演出活动。2008年夏,该娱乐大厅安装了音响和灯光系统。

美国“E空间”娱乐大厅安装音响系统

  BML演出中心的音响工程师Don Quinton说:“‘E空间’的业主不希望安装的音响设备影响观众观看演出的视线。业主希望扬声器系统的声音能够覆盖厅堂的每个角落,但不能被观众看到,所以,扬声器必须要采用屋顶暗装的方式。”

  BML选择了JBL Control 300天花扬声器用于休息区的扩声,选用AC2212-WH白色扬声器系统用于主大厅的扩声。全部系统由Crown CDi4000和I-Tech系列功率放大器驱动。该扩声系统还包括Soundcraft GB4调音台和dbx DriveRack 4800音频处理器。“根据业主的要求,扬声器必须安装在人们能听到但又看不到的位置,所以我们选用了JBL Control 321天花扬声器和312CS天花超低音扬声器,它们可以均匀覆盖全场。”Quinton说,“主演出大厅选用了JBL AC2212全频扬声器系统和SRX718S超低音扬声器系统覆盖全场。”

  “Harman(哈曼)集团的设备给了我们许多选择的余地,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Quinton补充道,“这个系统灵活性很强,可以适应各种形式的演出,该系统还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把音频信号分配到不同的特殊区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