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口可乐公司为Coke Zero活动选定DigiGage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特拉维夫的消息,以色列可口可乐公司宣布选择了基于DigiGage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希望可以为其全新Coca-Cola Zero活动造势。据悉,该活动除了尝试一种酒吧里的移动品尝项目外,还将会在一些特殊场合、节日和校园活动当中举行。

    应用DigiGage的软件平台,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开展了这项名为“Coca-Cola Zero”的独特虚拟式体验活动,用户可以利用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屏幕操作系统进行模拟飞行,甚至能够保证飞行过程中的实际视野,让人感觉就像是真的在天空翱翔。这种虚拟系统还包括两个小型液晶显示器,可以连接至看台,以便同观众保持互动;它还拥有一个大型的壁挂式液晶显示器,能够为广大观众提供大量不重复的显示内容。

    “能够亲眼见到DigiGage这种新技术,我们是非常激动的,相信它将会为客户提供非同一般的特殊经历,也同样会对我们整体的品牌战略和知名度的提升提供帮助”,以色列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Zero活动的品牌经理Tom Parnes这样说到。

 标签:DigiGa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