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为视讯携公共信息、医疗显示器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0 作者:叮当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科博会)于20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来自10个国际组织和24个国家与地区的51个境外代表团专程参会;2200多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国内25个省区市、台湾地区将展出居国内外行业领先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升级的重大合作项目。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展会,并展示了旗下公共信息和医疗影像专用显示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背景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为公共信息显示领域及医疗影像领域用户提供专用显示器产品及方案。旗下拥有医用超声液晶显示模组、高端数字化医疗影像液晶显示器、大屏幕专业液晶显示器三大产品线及伽马调节、DICOM校正、显示拼接、触摸显示等多项核心专利。

    科博会上,德为视讯展示了数字电子看板系统,可提供37、46、52寸、65寸等大画面液晶数字信息显示终端,可广泛应用于机场、铁路、酒店、金融、医疗、零售等行业,为广大受众提供音视频、动画、图片、字幕等信息。

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医疗影像专用显示器是德为的另一拳头产品。公司提供医疗影像会诊系统及灰阶医疗影像显示产品。其采用精准的伽马校准和稳定亮度技术等技术,可显示卓越的影像显示质量。另外,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可以在显示性能、校正曲线、安装结构等方面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