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诚电子多款液晶触摸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5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如期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序幕,广州市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多款高精专业触摸屏显示设备亮相了本次展会。

鸿诚电子多款液晶触摸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鸿诚触摸公司展位

    本次展会中,鸿诚公司展示了多款红外线触摸屏产品,其中主要以KTV酒吧点歌系统的液晶触摸显示屏为主。

鸿诚电子多款液晶触摸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鸿诚展示的KTV酒吧点歌系统专用液晶触摸屏

    鸿诚触摸显示屏采用进口铝合金金属汽车烤漆外壳,豪华时尚;防水、防尘、防刮、防暴、防尖利、防震,玻璃破碎还可正常使用;智能自动修复;抗强光干扰;高度的稳定性不会因时间,环境的变化产生漂移。据介绍,鸿诚触摸显示屏使用寿命非常长,具有高度耐磨,不怕刮伤,触摸密度高,触控寿命极长等特点。

    本次鸿诚电子所展示的高精度液晶触摸显示屏受到到了诸多参观者的青睐,展会现场多人试用了鸿诚电子所展出的产品,并对产品做出了不错的评价,在现场一位外国游客对鸿诚电子展出的液晶触摸屏竖起了大拇指,之后鸿诚电子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他们展出的产品能得到外国朋友的肯定是对他们下一步研发生产更好的产品最大的支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